close

為Volkswagen品牌當中銷售量最好的車輛,Golf大改款受到了全球車迷的注意,至今邁入了第八代的進化,終於要在10/24與世人見面!

●已經開始進行生產
●取消三門以及Sportvan車型
●內裝數位化呈現

原本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當中,預期將會看到最新Golf的沈影,但Volkswagen打算把這盤好料留到之後單獨上菜,現在原廠已經公布10/24將會正式發表全新的第八代Golf,這輛集團當中的中流砥柱,自1974年問世以來已經銷售超過3500萬輛,第八代又會有甚麼樣的改變,令人相當期待。

可以知道的是在外觀上的更動並沒有非常大,更為修長的頭燈組以及不同的日行燈排列成為了識別象徵,而內部則是減少了傳統按鍵配置,走的是「極簡風」,相連結的數位儀錶與位置上移的中控螢幕,雖然沒有像Touareg的15吋大尺碼設定,但也夠「搶眼」,中央鞍座獲得重新設計,預計會導入無線充電裝置。

目前全新的Golf已經在德國狼堡開始進行生產,將會用上MQB Evo模組平台打造,而可以確定的是將不會有Sportvan車型的出現,同時三門車型也可能被取消,另一方面純電的Golf也將會逐漸淘汰,以便與新款電動車ID.3做出市場區隔。

在第八代Golf身上也將會導入更多的油電化車型,會使用上時下最熱門的48V輕油電系統於入門車型當中,除了可以增進油耗表現,還可以擁有更好的動力輸出,雖然輸出功率也不會有太過顯著的成長,但原廠指出搭載此系統,預計每100km可以節省0.3L的燃油消耗。

而更具動力的Golf GTI則不排除會搭載升級版的EA888四缸渦輪引擎,並有望為GTI TCR性能化車型帶來上看300hp的水準表現,而更強大的Golf R版本也已經預告不會有電動化的味道在這輛車上,但馬力也不會超過400hp,詳細的數據還是等到Golf發表之後,可能才會有更多的消息。

文章來源https://today.line.me/tw/pc/article/%E5%AE%98%E6%96%B9%E6%AD%A3%E5%BC%8F%E9%A0%90%E5%91%8A%EF%BC%81%E7%A6%8F%E6%96%AF%E6%96%B0%E4%B8%80%E4%BB%A3Golf+10+24%E6%AD%A3%E5%BC%8F%E7%99%BC%E8%A1%A8-n5zzyD

 

 

 

 

 

高雄汽車借款              高雄免留車              高雄合法當舖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