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0/07/07

24歲歌手TAKUWA公開「整形對比照」!超大落差嚇翻網友(圖/IG@66takuwa99)

24歲歌手TAKUWA公開「整形對比照」!超大落差嚇翻網友(圖/IG@66takuwa99)

南韓24歲饒舌歌手TAKUWA,近日突然在IG上陸續曬出整形過程及整形對比照,並自曝「十分自卑」,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並大讚他正面又大方的態度。

過去曾以藝名Da Face活動的他,因參加實境節目《SHOW ME THE MONEY 8》以超強的嘻哈實力獲得大眾關注,人氣暴漲,但他卻沒有因為這樣感到開心反而因此受到更多外界的批評。

5月底開始,他無預警的PO出多個整形的短片,公開整形的過程,甚至還曾分享瘀青尚未消退的照片,引起網友的注意,隨著瘀青漸漸消退,7/6再次曬出整形前後對比照並表示,過去曾因眼睛小及容貌遭到許多批評及傷害讓他十分自卑,也因此動了整形手術,看到現在的自己才漸漸有了自信心,但他並不是要鼓勵大家整形而是,希望透過他的案例能給一些想整形的人做參考並帶來正面的影響。而照片一貼出後,不少網友都給予正面的評價與支持,吸引上千人按讚。

資料來源引用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00707004787-260404?chdtv

高雄整形外科  高雄雙眼皮  高雄縫雙眼皮

arrow
arrow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