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以看到新郎拿著一束超狂的口罩捧花。(圖擷自爆廢公社)

可以看到新郎拿著一束超狂的口罩捧花。(圖擷自爆廢公社)

2020-02-22 21:35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大部分的婚禮中,新郎新娘的第二次進場是歡樂的時刻,許多新人會選擇發送小禮物給參與的賓客,有位從事婚攝的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,他拍過這麼多年的婚禮,沒想到這次婚禮的二進禮物這麼奢侈,他將禮物的照片PO網,網友看到貼文後都跪了,直呼「這是炫富」!

該網友今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出1則貼文,可以看到照片中新郎手持著一束特殊的捧花,該捧花是由許多粉紅色的口罩所組成,讓人看了心癢癢,也想加入搶該捧花的行列,原PO在貼文中表示「這是我拍過這麼多年婚禮下來,二進禮物最奢侈的一場了」。

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「這應該換大人暴動了」、「有錢還買不到的小禮物,太奢侈了」、「用心準備的二進禮」、「二進一般都孩子在搶禮物,這場應該會引起大人的暴動吧」、「比一人一條烏魚子、一人一桶冰淇淋還要來得炫富」、「是不是開口罩工廠的小開」、「這是土豪婚禮呀」。

這浮誇的禮物讓許多網友看了心癢癢。(圖擷自爆廢公社)

這浮誇的禮物讓許多網友看了心癢癢。(圖擷自爆廢公社)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3076794

婚禮音樂  婚禮樂團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