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年8月12日 下午9:15

 

許多人結婚會聘請攝影來記錄婚禮,但婚禮攝影師真的很好賺嗎?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問起該問題,掀起了許多人熱烈的討論。

 

 

▲有網友在PTT上問卦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原PO表示,最近跟一些朋友聊天,發現從事婚攝的,都已經靠自己買了房子了,隨便接個案子就一、兩萬甚至更多,工作時間除了拍攝,就是在家用電腦修圖,沒開發票,不用報稅~,一個月多接幾個就削翻了~這也讓原PO好奇的發文詢問:「婚攝是不是真的很好賺呢?有卦嗎?」

 

 

▲攝影師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 

而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「好賺啊」、「好賺是好賺但真的很花時間」、「真假,來買相機不領五百了」、「廢話,不賺錢的你都沒看到」、「好賺呀,上班族領月薪的怎跟接案子的比」、「真假~來買傻瓜相機當婚攝去」、「真假~我用手機拍」、「大師級一場7-8萬,還要先搶先贏,給您參考」、「跟你說,很好賺。但前提是你已經做出口碑,有客人幫忙引薦和網路評價,能案子接不完和維持不錯的報價」

 

但有不少人出面反駁「難賺啊南部一堆人預算幾千塊,賺什麼」、「你練技術跟投資相機的時間金錢成本很高」、「門檻低,客群越來越少啊,現在結婚率這麼低」、「我朋友當攝影棚的,看他也不怎樣就是了」、「你的設備投資要2-30萬起跳,我已經推過兩三場了,這種錢根本不想賺」、「重點是一個月怎麼多接幾個,多數都是勉強維持生活而已,不過我知道做婚攝的,家裡通常原本就狀況很好,根本不缺錢」、「記憶卡壞一次你就吃土了,你可以去看雙卡全幅機身多少錢」。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A9%9A%E7%A6%AE%E6%94%9D%E5%BD%B1%E7%9C%9F%E7%9A%84%E8%B6%85%E5%A5%BD%E8%B3%BA%E5%97%8E-%E5%85%A7%E8%A1%8C%E4%BA%BA%E6%9B%9D%E5%BF%83%E9%85%B8-131521659.html

 婚禮表演 婚禮音樂 婚禮樂團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