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/06/11 07:15

 

周湯豪(右)正在南韓工作。(翻攝自IG)

 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正在南韓拍攝MV的周湯豪驚遇詐騙,有不肖人士假冒他的身分借錢,為此他特別發出聲明,提醒大家千萬不要上當。其實今年2月份,曾之喬就曾被周刊爆料,被友人以急需用錢為由,還以「周湯豪」名義前後向她借了台幣百萬元,慘淪詐騙受害者。

 

曾之喬。(翻攝自IG)

 

當時雙方經紀公司都否認此事,不過近日周湯豪又遭到不肖人士盜用身分,他前晚於IG直播,表示有人以他的名義詐騙,對方會以假帳號冒充周湯豪私訊受害者,讓受害者以為自己是在跟正牌周湯豪對話。

 

當受害者察覺有異,趕緊跟周湯豪官方帳號求證,才發現自己被騙,據悉這樣的受害者不在少數,令周湯豪擔心不已。

 

周湯豪更表示對詐騙者的惡劣行徑「零容忍」,希望大家不要被有心人士詐騙,並呼籲詐騙者即刻停止傷害他人的詐騙行為。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ent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2818232

高雄借錢/高雄汽車借款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借錢 高雄汽車借款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