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還記得去年初在新北市板橋埔墘一帶當街向民眾借錢的「借錢哥」嗎?有網友今天凌晨下班時,騎車行經三重重陽路二段再度發現他的蹤影,誆稱在某社區擔任保全,剛下班正要回台北卻因機車沒油發不動,希望能借他錢,網友見狀立即回絕,並將行車紀錄器貼上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,引起廣大討論。

 

去年初就有網友發文表示「板橋中山路上靠近埔墘里附近,都有一個中年男子騎黑色舊機車會一直在路上隨機問路人:『可以借我100塊加油嗎?我老婆不給我錢,我油不夠回家,我家在XXX』他也真不會認人,我自己就遇到他6次了,他每次住的地方都說不一樣(大部分說南港),我家人也遇到好幾次,有次還獅子大開口直接向我舅舅要500塊。」

 

更有網友曾目擊男子借錢後,直接到彩券行買彩券,欺騙民眾善心;當時板橋警方透過網路巡邏過濾出這名「借錢哥」身分為45歲馮姓男子,更前往他住處查訪,祭出「查訪約制書」,告知馮男行為涉及社秩法及強制罪,提醒馮某不要攔車借錢,以免觸法。

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德國的一項Konfekt研究計劃開發出厚度僅25微米的軟性玻璃,可用於作有機印刷電子和太陽能電池的基板,並進一步帶動新一代有機發光二極體(OLED)產品等應用。

 

Konfekt研究聯盟日前於德國德勒斯登研究機構Fraunhofer FEP主辦的VISION | Flexible Glass大會上展示首項研究成果。該聯盟包括Fraunhofer有機電子學研究所、電子束和等離子體技術研究所、首德(SCHOTT)VON ARDENNE以及膠帶製造商德莎(tesa)

 

超薄玻璃的厚度可達150um,並在德國Schott位於Grunenplan的製造廠進行生產,使用直接熱成型的拉伸製程,其中熔融玻璃透過噴嘴拉伸出理想的厚度。其關鍵在於玻璃能以低成本的捲對捲(R2R)製程大量生產,目前,該製程正進一步開發,可望在2018年中期以前實現最佳化。膠帶製造商tesa則以特殊黏合劑與功能層為玻璃進行最後的層壓步驟,提供全面的保護作用。

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7年03月28日 20:32

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觀海大廈緊鄰高雄港愛河交會處,原本期待輕軌營造灣區高居住品質,卻因輕軌施工後,造成部分室內外牆磁磚脫落,低樓層視野景觀也受影響。住戶向捷運局陳情,針對住戶景觀權損失及房價下跌擔負起補償措施,共創輕軌與大樓住戶和諧共存的雙贏局面。

大樓孫姓主委表示,施工前,捷運局未採納大樓住戶裝設氣密隔音窗提議,而以鐵軌旁架設隔音罩施工,嚴重阻擋大樓2、3、4層樓住戶景觀權。

施工期間的震動更造成大樓部分住戶外牆龜裂、屋內磁磚脫落、環境噪音以及塵土飛揚。去年大樓住戶自我普查,有36戶已申請鄰損鑑定,唯當初施工的長宏營造至今不聞不問,沒有下落。

孫主委說,按照大眾捷運法,施工必須距離大樓6公尺以外,捷運局未按法規違法在先,竟於距離大樓旁僅1.5至4公尺內施工,嚴重影響住戶景觀權與居住安寧品質,後也未強力要求施工的營造公司盡速負責修繕,市府應監督所屬下轄單位與包商,除負起修繕責任外,亦應針對住戶景觀權損失,以及房價下跌擔負起補償措施。

文章標籤

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7年03月04日

【黃敬涵╱桃園報導】桃園市楊梅區埔心地區周邊有多個科學園區圍繞,吸引不少知名連鎖店進駐,生活機能佳,百川建設於此推出「文心硯」,建物耐震係數可達6級,且樓板厚達18公分,規劃28~46坪,每坪18.5萬元起。

該案基地586坪,規劃2棟地上15層,地下3層建築,1樓基座相連,建築使用一筆箍工法,耐震係數可達6級,且樓地板厚度增加至18公分,加強隔音效果,全棟採當層排氣,A棟標準層單層4戶,規劃37、46坪,B棟標準層單層6戶,規劃29~34坪,總戶數145戶含5戶店面。 

社區配備FTTH(Fiber To The Hom)光纖到府,車道則是e-TAG感應且地下室設有導流式排風機,休閒設施有健身房、宴會廳結合KTV等。 

專案經理陳家豪表示,百川建設於桃園口碑頗佳,本案公設更請來得過iF設計大獎設計師蕭凱仁操刀,對細節都很要求。 

文章標籤

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大成報記者羅蔚舟/桃園報導】

 

為加深民眾對於多元團體的認識並協助其行銷商品,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主動與企業聯繫,在多元團體與企業間「搭起友誼的橋樑」,3/30日的社企微市集活動以「文創商品」為主題,3度前進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(HTC),無論是回收二手家具改造的木工藝品,或是具有各式布包,均深獲員工們青睞。

 

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長丁玉珍表示,分署從105年開始,針對多元與培力就業計畫輔導的民間團體,展開4場次行銷市集活動,員工反映甚佳,並協助團體開拓更多行銷管道,今年再接再厲,希望將本年度計畫輔導得59個團體都能介紹給大家。

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7年03月09日 04:10 

專家傳真-3大科技加持 物流產業須抓緊契機轉型速攻

自動駕駛卡車、3D列印以及自動倉儲等3大新興技術,將為包含物流業、零售業,以及製造業在內的供應鏈運作與營銷策略帶來劇烈的變化。圖/路透、本報資料照片、新華社

隨著許多新興科技逐漸脫離構想藍圖、走入商業應用領域,實際上為物流業帶來一場產業革命,而在科技力量的引導下,整個供應鏈也正進行重塑。

 
文章標籤

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7年03月27日14:06 賴俊佑/綜合報導

偏心對待小孩會讓被冷落的一方吃醋,狗狗也不例外,OPet我寵 3/20 上傳一支有趣影片,柴犬開心的咬著玩具骨頭,但在一旁的另隻柴犬卻沒有玩具可玩,用怨恨眼神看著鏡頭,最後鏡頭還拉遠對照兩隻狗狗的表情,讓網友直說旁邊的狗狗眼神超殺。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70327/1083723/

合法 專業 用心 值得信賴的
文章標籤

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優質拳師犬2017.3.10
拳師犬幼犬妹妹與弟弟
喜歡的朋友別錯過
優質得拳師犬幼犬寶寶
文章標籤

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31216

 

【楊勝裕、林師民╱新竹報導】

新竹一名四歲男童昨趁父親在房內休息時,獨自到客廳疑爬上沙發椅背玩耍,因緊鄰的窗戶沒有防墜裝置,他不慎從六樓墜下,其父聽到巨響急衝下樓,抱著兒子大喊:「快幫我叫一一九!」但傷重不治。男童母親從公司奔赴醫院,得知經歷三次流產才生下的愛子身亡,癱軟跪地哭喊:「我的兒子,你怎麼可以放媽媽一個人?」

 

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記者廖家儀/報導】

由樂手巢規劃「靠音樂怎麼吃飯?」系列講座,校園巡迴與師大吉他社合作22日來到師大,邀請資深音樂人袁永興分享其從事流行音樂產業歷程,不只講述個人經驗,更延伸縱觀分析台灣音樂產業今昔轉變,帶來音樂工作新思維。

 

不怕辛苦! 袁永興:「對所有可以嘗試的事情都先說好。」

 

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