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年5月10日 上午10:05

 

「不是你的東西就不要去碰!」女網友玩「摩艾扭蛋」恐怖預言成真,牽車時發現有一大包牛皮紙袋「裝滿千元大鈔」,嚇得她趕緊送警局報案。

 

檢視相片

 

▼▲女網友玩「摩艾扭蛋」恐怖預言成真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檢視相片

 

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,她提到自己在百貨公司轉玩一個「摩艾扭蛋」,裡面有一張籤詩寫道「事業運氣『中吉』,不是你的東西就不要去碰!」沒想到牽車時卻發現車上有一大包牛皮紙袋,打開一看赫然發現裡頭裝滿「一整疊千元大鈔」,像是剛從銀行領出來的有好幾萬元,她趕緊將錢拿到警察局報案留資料,這才終於鬆了一口氣!下午4點就接到警局來電,提到失主已經來警局領回現金,並感謝她的拾金不昧,原PO心想「這摩艾詩籤真的有夠邪門。」

 

檢視相片

 

▼▲女網友牽車時發現大筆現金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檢視相片

 

網友們看完都說,「我應該會嚇死,感覺像詐騙集團」、「好險不是炸彈或是捲入什麼黑幫事件」、「那有沒有轉角遇到愛的那種」、「我記得有20%獎金?」「我最多也就撿到500,後來拿去711按ibon捐給社福機構了」,有網友補充,「如果遇到有陌生物品放在自己的車上,要先拍照保護自己,如果你碰了,對方就有可能誣賴你說原本裡面裝的東西是好的,是被你碰觸到才壞掉要勒索賠償,但其實裡面的東西早就已經是碎裂壞掉的東西了。」(編輯:黃雅琪)

 

檢視相片

 

▲女網友把錢送到警局後才結束這場災難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91%A9%E8%89%BE%E6%81%90%E6%80%96%E9%A0%90%E8%A8%80%E6%88%90%E7%9C%9F-%E5%A5%B9%E7%A7%92%E5%A5%94%E8%AD%A6%E5%B1%80%E6%B1%82%E6%95%91-020523771.html

客製紙盒/紙袋工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客置紙盒 紙袋工廠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