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伍一精密開發公司董事長何青峰打從學生期待就愛玩車,與同窗鄭介銘在車庫改裝機車,一步步壯大改裝車事業版圖,如今擁有五軸加工機、立式車床、雷射切割等各種高端加工設備,更逐步切入醫療與航太零件生產的「Five One伍一精密開發公司」,近來跨足電動車設計,目標走向上櫃之路。

近日「伍一精密開發」舉行首屆股東大會,除宣布將成立「電子電機事業部」進軍電動機車及改裝電動自行車市場,並成立最專業的b2b2c機車零配件銷售平台「51moto電商平台」正式跨入電子商務領域。

此外,更與曾任富士康淘富成真計劃負責人、鴻海集團協理周正浩帶領的「德淮資本資金」簽訂MOU,伍一精密將挾其在機車領域豐沛的研發製造能力,與德淮攜手,預計2025年將在台灣搶攻150萬以上的電動機車用戶,並帶領伍一邁向上櫃之路。

其實,伍一精密開發公司董事長何青峰,與同學鄭介銘因為愛玩車,運用創意及品質從改裝車行逐漸擴大,專業生產各式汽機車零配件、碟盤、機車引擎、鍛造輪框,在改裝車界展露頭角,為能追求更高的品質、更創新的設計,不斷提升技術、擴充設備,已成為三軸、四軸、五軸加工、雷射切割、逆向工程的精密零件專業生產廠。

何青峰表示,伍一精密開發目前除現階段台灣車輛改裝市場外,也將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,跨足東南亞(越南、泰國、印尼、馬來西亞等)的改裝市場。尤其,2019年將是電動車在台灣大爆發的一年,「伍一」早已做好準備,將目標鎖定在「電動輔助自行車」與「電動機車」二大領域。

總經理郭朝誠則介紹「電子電機事業部」指出,依據環保署資料,台灣機車約有1300萬輛,其中燃油引擎機車每年約新增90萬輛,但近年來電動車以每年超過10%的速度吞食燃油引擎的市占率,為避免燃油引擎機車逐漸成為夕陽產業,因此該部門主要發展「電動自行車」與「電動機車」二大領域,並協助經銷商股東升級轉型。

(中時 )
文章來源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90426000077-260410?chdtv

 

 

 

高雄機車借款            高雄免留車         高雄汽車借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