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年2月5日 下午1:12

住在高雄的網友張先生1月27日在知名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分享自己扭到的「杯緣柴」結果引起網友熱議!因為實在太可愛啦! 

本身也有養柴犬的張先生,在網路上看到日本出柴柴杯緣子時一直很想要,發現在高雄草衙道就有一台,最後幸運地轉到心中想要的3隻柴柴,在柴柴社團分享後萌翻一票網友!

網友張先生在柴犬司令部詢問網友有沒有扭過「柴柴杯緣子」結果引起熱議

好可愛~!網友紛紛詢問在哪可以扭到牠!

嘿咻嘿咻!柴柴爬得好賣力! 除了那隻胡麻柴,睡臉超可愛!

想像喝飲料時有柴柴陪著

po文的網友本身也養了一隻柴柴-名叫茉莉

張先生一直很想要柴柴杯緣子,朋友發現時馬上跟他說,找到時超開心!

總共有八種造型,白柴、赤柴、胡麻柴通通有!

網友紛紛表示:好可愛!許多人詢問有哪些地方可以扭到,不少網友熱心回答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88%86%E4%BA%AB%E5%89%9B%E6%89%AD%E5%88%B0%E7%9A%84-%E6%9D%AF%E7%B7%A3%E6%9F%B4-%E8%90%8C%E7%BF%BB-%E7%A5%A8%E7%B6%B2%E5%8F%8B-%E7%99%BD%E6%9F%B4-051249887.html

【郭老師犬坊】
屏東特寵業字第370號
柴犬幼犬買賣、拳師專業合法培育
郭老師的行動電話:0921-939-789
郭老師的LINE:0921939789
歡迎直接來電洽詢或加LINE線上洽詢也可以歐 :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柴犬幼犬 拳師犬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