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6日 下午3:27

 

檢視相片

 

你 LINE 收到「如果手機是蘋果IOS系統的,而且為最新IOS12.2版本」、「請勿更新LINE最新版本」這樣的訊息嗎?這的確有部分相關個案,但訊息也讓許多 iPhone 用戶緊張到不敢更新!現在更新沒問題了唷!對此 MyGoPen 向 LINE 官方詢問,針對部分 iOS 用戶反映的問題,目前已經釋出修正問題的 iOS 9.5.1 更新版本,可以前往更新囉!

原始謠傳版本:

檢視相片

訊息說明:

的確有相關個案發生,對此狀況 LINE 官方做出回應,主要是針對點入群組閃退這狀況更新,更新版本於今日(2019/4/16)釋出,用戶可以前往更新。​

正確官方解釋:

對此 MyGoPen 請 LINE 官方解釋對於使用 iPhone 民眾的相關疑慮,LINE 對此回應:針對日前部分 iOS 用戶反應特定群組閃退,修正此問題的 iOS 9.5.1 更新版本於今日(2019/4/16)釋出,敬請用戶前往更新。​

如仍有其他問題,建議直接與 LINE 客服團隊聯繫(網址: https://contact-cc.line.me/zh-hant/),或者多加利用 LINE 客服聊天機器人「LINE 客服小幫手」(好友ID: @linehelptw)。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3%80%90line%E3%80%91iphone%E9%BB%9E%E4%B8%8D%E9%80%B2%E7%BE%A4%E7%B5%84%E3%80%81%E9%96%83%E9%80%80%EF%BC%9Fios-12-2%E7%89%88%E6%9C%AC%E8%83%BD%E6%9B%B4%E6%96%B0%E4%BA%86-072740737.html

手機資料救援|高雄手機維修|高雄蘋果維修|高雄泡水機|手機維修|蘋果主機板維修|手機現場維修|iphone主機板維修|手機螢幕破裂|手機不開機|高雄iphone維修|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機維修 iphone主機板維修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