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/03/26 11:06

 

(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25日專電)舉辦進入第23年的洛杉磯經文盃高爾夫球邀請賽今天開打,主辦單位在百年歷史的鄉村俱樂部球場內,設置台灣小吃攤位,讓比賽更具特色。

 

僑務諮詢委員邱垂煌創立的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成立23年,每年舉辦國慶盃、經文盃兩大高球賽,吸引喜愛小白球的僑胞以球會友。

 

經文盃高球賽以「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」的簡稱命名,前身叫處長盃。曾任洛杉磯經文處長的前駐美代表袁健生今天參與比賽,解釋這個典故。

 

袁健生表示,1997年奉調到洛杉磯擔任處長,就有這個處長盃,為了擴大比賽的意義,與眾人討論決定改為經文盃,「令我感到興奮的是,經文盃從90年代到今天,越辦越好」。

 

經文盃今年第一次來到哈仙達高爾夫球場(Hacienda Golf Club)舉行,這個球場屬於私人俱樂部,一般球友平時較少有機會在這裡比賽,球場的最佳紀錄是由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保持的62桿。

 

現任經文處長朱文祥與袁健生、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長陳玲華、邱垂煌一同為比賽開球。

 

朱文祥表示,高爾夫在美國是國民運動,藉此機會南加州重要僑團領袖齊聚一堂,抒解壓力之外,兼具鍛鍊體魄、促進友誼的功能,這項比賽可說是南加州僑胞之福。

 

陳玲華表示,經文盃今年的創舉就是在具有悠久歷史的鄉村俱樂部球場舉行,儘管是星期一的週間,仍吸引了滿額報名的160名球友參賽。比賽中設置4個一桿進洞獎,獎品包括BMW、喜美轎車以及華航、長榮機票。

 

場邊台灣特色十足,球場的旗桿掛著美國國旗與中華民國國旗,特定的幾個洞設置攤位,提供麵線、肉羹等台灣特色小吃,提供球友補充體力。(編輯:施燕飛)1080326

 

洛杉磯經文盃高爾夫球邀請賽25日開打,在百年歷史的哈仙達高爾夫球場(Hacienda Golf Club)舉行,球場的最佳紀錄是由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保持的62桿。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攝  108年3月26日
洛杉磯經文盃高爾夫球邀請賽25日開打,在百年歷史的哈仙達高爾夫球場(Hacienda Golf Club)舉行,球場的最佳紀錄是由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保持的62桿。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攝 108年3月26日

 

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成立23年,由僑務諮詢委員邱垂煌(前排左3)創立,現任會長陳玲華(前排左4)。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攝  108年3月26日
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成立23年,由僑務諮詢委員邱垂煌(前排左3)創立,現任會長陳玲華(前排左4)。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攝 108年3月26日

 

洛杉磯經文盃高爾夫球邀請賽25日在哈仙達高爾夫球場(Hacienda Golf Club)舉行,這項比賽的前身為處長盃。洛杉磯經文處現任處長朱文祥(前)與曾任處長的前駐美代表袁健生(後右)推桿暖身。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攝  108年3月26日
洛杉磯經文盃高爾夫球邀請賽25日在哈仙達高爾夫球場(Hacienda Golf Club)舉行,這項比賽的前身為處長盃。洛杉磯經文處現任處長朱文祥(前)與曾任處長的前駐美代表袁健生(後右)推桿暖身。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攝 108年3月26日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www.cna.com.tw/news/aspt/201903260045.aspx
打高爾夫球選擇乾爽舒適的高爾夫球鞋就穿U72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爾夫球 高爾夫球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