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/03/05 11:58

 

圖/翻攝自天秀bot微博

 

結婚不但是人生重要大事,新娘也往往會是最耀眼的焦點,但日前一場婚禮上,「伴娘」卻搶了新人的風采,意外搶戲不但成為當天最吸睛一幕,也成為網友們熱議話題。
 
圖/翻攝自天秀bot微博

大陸網路近日一段河北承德所舉辦的婚禮片段被網友們瘋傳熱議,一場充滿幸福洋溢氣氛的婚禮上,新人在台上正相互擁抱訂下終身,2人相視而笑更是濃情密意,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站在新娘後方露出微笑的伴娘,竟然是男扮女裝,戴上假髮穿上白色禮服,甚至笑起來還有點像男星趙又廷。
 
圖/翻攝自天秀bot微博

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新郎事後表示,其實該名「伴娘」是他的高中同學兼好友,本身是有女朋友的,當天會這樣安排純粹只是為了好玩跟慶祝婚禮,並不是新娘找不到人當伴娘。對於好友義氣相挺願意犧牲色相當伴娘,新郎則是相當感激,「感謝他的勇敢客串」。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fun/1093104

音樂表演就找多利安音樂藝術有限公司
Tel:02-22303958
Fax:02-22300338
Mobile:0939-270-505
Email:service@domc.com.tw
跨年樂團|Jazz Band|婚禮樂團|樂團
耶誕樂團|爵士樂團|尾牙樂團|婚禮表演|
春酒樂團|現場演奏|live band|婚禮音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