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於台灣時間本週五開賣的 Apple iPhone XR,是 Apple 在九月新品發表會上發表的三款全新 iPhone 最晚上市的一款,對比 iPhone XS 與 XS Max 來說,iPhone XR 最讓消費者在意的,無外乎就是 6.1 吋的 Liquid Retina 顯示器、單鏡頭相機系統,以及黑色、白色、藍色、黃色、珊瑚色與紅色六色機身選擇。除此之外,iPhone XR 內建的 A12 仿生晶片、原深感測相機、智慧型 HDR、Face ID、原彩顯示、雙 SIM 卡、無線充電功能與 iOS 12 作業系統等,與 iPhone XS 及 XS Max 基本上是完全相同。

 

■ 開箱與實機手感

iPhone XR 的外盒包裝延續 XS 與 XS Max 的設計風格,外盒底部則有配件與簡單的規格,另外產品型號也在上頭,入手時務必要仔細檢查,由於 XR 是 6.1 吋大小設計,外盒體積其實與 XS Max 差不多。

外盒包裝

 

簡易規格

 

配件則包含 Lightning 接頭的 EarPods 耳機、Lightning to USB 連接線、電源轉接器以及各位很熟悉的使用手冊等文件,小小的豆腐塊則同樣為 5V-1A 電源輸出規格配置。

配件與說明書

 

USB 電源轉接器規格

 

iPhone XR 搭載 6.1 吋 Liquid Retina 顯示器,為 1792 X 828 像素 / 326 ppi 解析度技術規格,這面顯示器是 Apple 歷來最大的 LCD 顯示器,採用特殊玻璃物料成分製成,提升耐用性與防刮能力,同時也具備原彩顯示技術、像素遮罩技術及子像素柔邊處理程序,讓顯示器能完全貼合裝置的弧線。

有許多消費者一直在討論 XR 的螢幕解析度問題,小編認為在實際的瀏覽上,畫面的細緻度上很難感受得到明顯的差別,僅在顏色與亮暗對比上有些許的差異,所以如果不是很在乎 OLED 與 LCD 的規格,其實 XR 的顯示器還是相當出色。

 

iPhone XR 的顯示器具備與 XS 與 XS Max 相同的『原彩顯示』技術,在顯示器設定選單中可以將這個功能啓閉,同時也具有夜覽功能、文字大小、粗體文字與螢幕縮放等功能設定。

iPhone XR 背蓋同樣採用玻璃材質製成,這次備有黑色、白色、藍色、黃色、珊瑚色與紅色六色選擇,雖然小編這次拿到的是黑色款,但根據 Apple 官方表示,背蓋採用了七層上色工序,並具備 IP67   等級的防潑水與防塵功能,可在水下最深 1 公尺長達 30 分鐘,但記得出水後要將手機擦乾,並讓其自然風乾且不能接線充電,但無線充電依然可以使用,以免造成手機損壞(這可是沒有保固的啊~)。

 

繼續閱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查看原始文章

 

 

 

iphone主機板維修     高雄iphone維修   手機資料救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