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常我們判斷一個人是否衰老,會先從他的外表開始觀察,若臉部有皺紋或是有白髮,就會認為他有老化現象。但實際上,人體的很多器官,會在我們外表變老前就先退化了。
據研究指示,一般健康民眾在40歲時,器官功能有80%,而50歲時功能還有70%,但隨著年齡增長,器官功能衰退越快,到了70歲時只剩下35%。 一般人在20歲後,肺功能和肺活量會出現下降的現象,尤其是到了40歲,狀況會變得明顯。因為掌管呼吸的肌肉和胸腔開始僵硬,使得肺的運轉困難,使得有些人出現呼吸困難的狀態:而另一個原因是因為肺功能降低,呼氣後還有一些空氣會殘留在肺部,而導致呼吸急促。 而皮膚約在25歲左右開始自然老化,因為形成皮膚支柱的膠原蛋白生成速度變慢,加上維持肌膚彈力的彈力蛋白變少或斷裂,而新生細胞的量可能會略微減少,死皮細胞又很慢脫落,導致皮膚彈性變差,皮膚變薄,出現皺紋等老化現象。究竟人體的老化速度有多快?看完影片就知道!

影片網址https://heho.com.tw/archives/25041



原網址: https://heho.com.tw/archives/25041
Copyright © HEHO 更多健康:https://heho.com.tw

 

 

 

台中拉皮   台中眼袋   台中隆鼻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