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市圖12月底在藝文廣場動工

〔記者魏瑾筠/桃園報導〕再二個多月就要揮別二○一八年,每年年底在桃園藝文廣場舉辦的跨年晚會都令民眾期待,今年因市立圖書館將於十二月底在桃園藝文廣場動工,市府觀光旅遊局透露,今年桃園跨年晚會將移往中壢青埔的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辦;但對眾所期待的演唱會卡司保密到家,名單將於十二月十一日公布。

  • 因應桃園市立圖書館將於桃園藝文廣場動工,今年跨年晚會將移師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辦。(記者魏瑾筠攝)

    因應桃園市立圖書館將於桃園藝文廣場動工,今年跨年晚會將移師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辦。(記者魏瑾筠攝)

估計可容納10萬人 交通便捷

觀旅局旅遊行銷科長陳湘瀅表示,桃園從二○○六年首度舉辦跨年晚會後,每年晚會都選在桃園藝文廣場,但占地僅五公頃的藝文廣場腹地不夠大,加上位處商圈,中正路還有川流不息的車潮,每逢跨年都要出動大批警力、志工疏導交通。陳湘瀅說,今年改至高鐵桃園站前廣場,場地達十公頃,估計可容納十萬人,周邊有高鐵、桃園機場捷運、公車、交流道等交通便捷,可有效紓解交通車潮,這將是跨年晚會舉辦十三年來,首次移師南桃園舉辦。

邀超過10組歌手 卡司12月公布

對於民眾引頸期盼的跨年演唱會卡司,陳湘瀅低調表示,礙於簽訂保密條款無法先行透露,且部分藝人仍在洽談中尚未簽約,但今年將會邀請海內外超過十組歌手,民眾可以期待「今年的卡司絕對不輸去年」!

而去年為了響應反空污,市府取消跨年煙火,改以撒紙花營造雪花紛飛景象的方式替代。陳湘瀅說,今年仍傾向不施放煙火,將與承辦單位研議規劃出更有跨年氣氛的橋段,「帶給市民不一樣的跨年感受,共同邁向新的一年」。

文章來源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ocal/paper/1241538
 
 
 
  

尾牙樂團   春酒樂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