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/09/04 17:35

 

她把空紙袋帶回家被鄙視,一堆女生默默舉手:我也會。翻攝爆廢公社

一名女子把空紙袋帶回家,卻被友人投以鄙視的眼光,讓她萬分不解,在《臉書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問「我就不相信只有我是紙袋控!」

女子表示,朋友看到她帶空紙袋回家,竟露出鄙視眼神,她不解地說「幹嘛丟?紙袋超好用好嗎!!!各大牌各種漂亮設計的我都會留起來,出門裝東西神方便的耶!」

結果上千名網友讓她不寂寞,紛紛留言「我也是」、「我我我,然後看到紙袋爛掉會傷心」、「我也是什麼袋都留,我還有箱子」、「看到覺得漂亮的圖案都會收集,捨不得用」,但也有網友說「以前會,現在不會了,老爺子會暴走。」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tw.news.appledaily.com/new/realtime/20180904/1423856/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客製紙盒工廠找芷岱企業有限公司  
電話:06-243-3170  
信箱:jhihdai@gmail.com
馬上購網站:http://jhihdai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紙袋 客製紙盒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