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8年7月9日 下午2:01

大馬富商千金陳雪玲日前完婚,奢華婚宴曝光,除了要請政商名流,最令人震驚的是,婚禮上請來「世界級2大天團」獻唱,小倆口隨著音樂在舞池中摟腰、甜蜜親吻,讓人賓客嗨翻了!

綜合外媒報導,大馬富商陳志遠身價高達194億新台幣,日前長女陳雪玲幸福完婚,而女婿也來頭不小,是當地有名的富二代,納莎(NAZA)集團的富少法立納斯慕丁(Faliq Nasimuddin),他父親身家也非同小比,上看136億新台幣。

陳雪玲與丈夫念書時相識進而交往,早在去年6月訂婚,並在今年2月低調結婚,直到本月7日才在吉隆坡補辦婚宴,兩人的婚事被喻為是王子與公主的童話故事。

此外,新人擁有好人緣,婚宴現場賓客都是政商名流,包括吳建豪前妻石貞善(Arissa)、澳門賭王千金何超盈、阿Sa百億男友的妹妹石佩藍等、香港富商楊受成姪女楊永晴,以及新加坡、中港澳的富二代等。

不過奢華婚禮並非看頭,不少賓客在IG上傳側拍花絮影片中,陳雪玲與老公幸福跳舞,而台上表演嘉賓竟是英國天團「Blue」,獻唱經典名曲「You Make Me Wanna」。不僅如此,當地媒體爆料,婚宴上也邀請「西城男孩」(Westlife)單飛出來尚恩菲南(Shane Filan),超強卡司讓網友看了羨慕不已。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82%80-2%E4%B8%96%E7%95%8C%E5%A4%A9%E5%9C%98-%E7%8D%BB%E5%94%B1-%E5%A4%A7%E9%A6%AC%E7%99%BE%E5%84%84%E5%8D%83%E9%87%91%E5%A5%A2%E8%8F%AF%E5%A9%9A%E5%AE%B4%E6%9B%9D%E5%85%89-060100003.html

音樂表演就找多利安音樂藝術有限公司
Tel:02-22303958
Fax:02-22300338
Mobile:0939-270-505
Email:service@domc.com.tw
跨年樂團|Jazz Band|樂團|婚禮樂團
婚禮表演|耶誕樂團|爵士樂團|尾牙樂團|
live band|春酒樂團|現場演奏|婚禮音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表演 婚禮樂團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