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0 22:57:00

狗,柴犬,汪星人,口水,流口水,冰淇淋,mugi_tsuku 圖/翻攝自IG ID-1089664

汪星人有多貪吃,相信養過的飼主都知道!近日有位日本網友在Instagram上,分享家中柴犬Komugi看到冰淇淋的反應,只見牠雖然一臉嚴肅,一副不想吃的模樣,卻被自己的「口水」出賣,口水不斷滴落,看起來Komugi真的很想吃呀!

日本IG帳號「mugi_tsuku」時常分享黑柴Tsukushi和赤柴Komugi的生活點滴,在近日分享的一段影片中,主人手上拿個冰淇淋,想看看Komugi會有什麼反應,影片中可以看到,傲嬌的Komugi雖然一臉嚴肅,嘴角卻忍不住滴下口水,可愛的反應讓主人笑翻!

超療癒的影片PO上網後,也笑翻一票網友,紛紛留言「口水像瀑布一樣流不停」、「太可愛啦!」、「快點餵牠吃!」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02772

【郭老師犬坊】
屏東特寵業字第370號
柴犬幼犬買賣、拳師犬專業合法培育
郭老師的行動電話:0921-939-789
郭老師的LINE:0921939789
歡迎直接來電洽詢或加LINE線上洽詢也可以歐 :)
更多幼犬資訊請進部落格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柴犬 柴犬幼犬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