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27

高雄岡山一間銀樓,幾天前遭小偷入侵,偷走價值305萬元的金飾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嫌犯是學蜘蛛人,從電線桿徒手爬到銀樓二樓,再破壞未裝防盜窗的鋁窗入內行竊。嫌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還故意將機車停在5公里遠外,再變裝改騎腳踏車,警方調閱了大量的監視器,兩天就將他逮捕歸案。

大半夜的,嫌犯騎著腳踏車來到岡山平和路,停好車子,全身包得緊緊的,漁夫帽、手套,一個都不漏,因為他準備要潛入銀樓行竊,監視器畫面沒看到他怎麼爬上去的,只看到他從電線桿上跳下來,搜刮走店家價值305萬元的金飾。

由於門窗都沒有被破壞,銀樓老闆第一時間還沒發現,一開門才知道不得了,趕緊報警。警方調閱數十支監視器,對比轄區內慣竊的資料,兩天內就找到陸姓嫌犯,他坦承犯行,已經將一部份的金飾變賣20萬,拿去還地下錢莊,其餘30兩的金飾則藏在屋外圍牆旁的紅磚底下。

陸姓嫌犯相當狡獪,行竊前還故意將機車停在5公里遠的地方,變裝改騎沒有車牌的腳踏車,以為這樣就不會被查出來,沒想到魔高一尺、道高一丈,還是栽在警方手上。(民視新聞/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news.ftv.com.tw/news/detail/2018527U01M1

氣密窗價格請洽詢覺民不鏽鋼門窗-高雄鵝牌氣密窗南部營業處
專營高雄鵝牌氣密窗/高雄隔音窗
/防盜窗/氣密窗
展示中心: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2段232號
工廠地址: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6-3號
TEL:07-767-7699 FAX:07-777-5259
歡迎加入覺民-高雄鵝牌氣密窗FB粉絲團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防盜窗 氣密窗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