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年05月07日 14:01

蘋果上個月發表全新(PRODUCT)RED iPhone 8系列,該系列的硬體規格與2017年秋季發表的i8系列相同,除了機身色澤不同,蘋果也會捐出部分手機維修收益參與慈善活動。但這款新機在中國銷量似乎不如預期,上市不到一個月,就降價9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200元),成了史上降價最快的iPhone。 

綜合陸媒報導,這次特別版的iPhone 8系列有64GB、128GB兩種可選,不過銷量似乎不理想,上市不到一個月就迎來首次降價,京東網站上,該機款降價幅度高達900元人民幣,起售價仍將近50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.36萬元)。

雖然蘋果高層樂觀預期,這款特別版的iPhone 8系列一定會很受歡迎,但根據這個降價幅度和產品降價週期來看,似乎沒有蘋果想像的美好。(中時電子報)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80507001848-260410

iPhone主機板維修推薦- e機通手機維修

高雄手機維修|高雄iPhone維修|高雄蘋果維修
蘋果主機板維修|高雄泡水機|手機現場維修
手機資料救援|手機螢幕破裂|手機不開機
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262號 07-392-0199
0939-292-919  LINE ID:EGT66999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機維修 高雄手機維修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