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-04-10 11:18

大陸籍周姓男子在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行騙,他隨機搭訕路人,自稱任職科技或房產公司,...

大陸籍周姓男子在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行騙,他隨機搭訕路人,自稱任職科技或房產公司,以皮夾遺失為由借錢,向4名被害人詐得1萬8千元,出境返陸前在機場被逮。

警方調查,大陸安徽省周姓男子(31歲)以觀光名義來台,在台北市瑞光路一帶挑選詐騙目標,他穿著西裝鼻挺,自稱來台洽商,裝可憐指不慎遺失皮夾,無法買機票回大陸。

他留下「南瑞科技公司市場部副經理」、「上海中義房地產公司副總經理」假名片取信,借款3千至6千元不等,宣稱會主動聯繫匯款還錢,被害人根據名片撥打電話卻無法接通,驚覺受騙。

上月26、27日,陸續有4名女子報案,台北市內湖警分局調閱監視器追查,前天上午掌握周準備搭機離台,在桃園機場拘提他。

警方查出,周首次來台,另有4人同行,研判為集團犯案;他否認詐騙,供稱只是高雄免留車借錢,針對名片上印製公司相關問題,卻回答不出來。

警方從他身上查扣假名片及台幣3千元、人民幣8千元、美金1百元,詢後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,擴大追查是否有在台共犯。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321/3077813

高雄當舖推薦|高雄借錢首推-高雄當舖高富當舖
高雄汽車借款|高雄機車借款|高雄免留車|高雄支票借款
歡迎來坐: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219號(九如交流道旁)
聯絡高富電話:07-384-0080    LINE:092900152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免留車 高雄借錢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