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民視新聞網

2018315日 下午12:19 

義大利的銀行正面臨寒風,將在未來幾年內大幅裁員,關閉分行。為了吸引客戶上門,好繼續營運,義大利1家銀行靈機一動,找了全國最知名的西點師傅,在米蘭分行內開了1甜點店,這個點子大受好評。 

櫃子裡擺滿剛出爐的甜點,還有季節限定的草莓蛋糕。看了是不是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呢?想吃這些甜點配咖啡,您可得到義大利米蘭這家銀行。 

有上銀行的好理由,正是義大利聯合聖保羅銀行想要的。義大利的銀行業現正吹著寒風。未來幾年內,將面臨好幾波裁員、關閉各地分行的狀況。確定要保留的分行,雖然鬆了口氣,但如何吸引客人多多上門,就成了首要之務。在義大利銀行界排名第2的義大利聯合聖保羅銀行,決定來點不同的,不但大手筆砸下5億歐元,為各地分行改頭換面,更找來義大利甜點教父馬薩里,在米蘭分行內開店。 

銀行將自己打造得非常時尚,很有現代感。西點咖啡店也走相同風格,都走黑白色調。 

銀行內的西點店和ATM只隔一道玻璃門,不少人領完錢後就進西點店吃吃喝喝,外帶的也不少。在講究曝光的時代,義大利聯合聖保羅銀行,已成為街頭巷尾談論的話題。 

新聞來源:https://tinyurl.com/yctpfgf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