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07 16:11

專家表示,澳洲沙灘上發現已知最古老的瓶中信,這是132年前為了追蹤洋流,從印度洋(Indian Ocean)一艘德國船隻上拋進大海的瓶中信。

路透社與澳洲廣播公司報導,伊曼(Tonya Illman)1月在西澳省(Western Australia)首府伯斯(Perth)以北180公里的偏遠沙丘上,發現這個沒有軟木塞或蓋子的荷蘭杜松子酒瓶。

伊曼和家人在瓶內發現用細繩綁著、緊緊捲起的紙條,上面寫著1886年6月12日和船名「鮑拉」(Paula)。

伊曼說:「我們把它帶回家烘乾,打開紙條後,看見它是張德文打字的表格,上頭還有非常淡的德文手寫字跡。」

她的丈夫上網搜尋發現,這是德國海軍天文台(Deutsche Seewarte)1864年至1933年所做的實驗。當時天文台請多位船長把瓶子拋進大海,每瓶都寫有日期、船名、拋出的座標位置、船隻母港和目的地。

伊曼的丈夫金(Kym)說:「顯然地,這讓人非常興奮,但我們需要更多資訊。」「我們想知道,我們發現的是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東西,還是非常有創意的惡作劇。」

於是伊曼和家人把東西帶到西澳博物館(Western Australian Museum),博物館請德國和荷蘭專家鑑定後,證實瓶子是19世紀在荷蘭製造,紙張符合那個年代,船隻「鮑拉」1886年也確曾從英國卡地夫(Cardiff)航行到印尼錫江(Makassar),和瓶中信所寫的內容相符。(中央社)

新聞來源:https://ppt.cc/f5cJhx

群策創立於西元1982年,專業生產黑白板、公佈欄及其相關產品,公佈欄的種類多樣化,公佈欄的素材包括軟木、天鵝絨、膠皮、OA飾布、大圖輸出等十餘種。對於產品製造的技術及專業,有絕對充分的歷練。

玻璃白板 | 壓克力 | 軌道吊鉤螢幕 | 黑板 | 展示板 | 公佈欄 | 講桌 | 白板 | 書報架 | 標示牌 | 軟木 | 裱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