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-01-20

史前文化的古蹟,在現代被挖掘出土!水利局在台南鹽水排水下游舊營橋進行護岸台南防水整治工程,意外發現疑似遺址,而考古學家也已經證實,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深感好奇,想知道到底有什麼東西。

一名女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PO文,她分享朋友的照片,地點在台南鹽水急水溪,透露對方在工作的地方挖到,疑似是石棺的東西,朋友說考古學家已證實,而政府也已經封鎖現場了。

另外,她也強調照片是朋友親自授權,「不要再說我盜用別人圖片」。

此文一出,引發熱烈回響,「盜墓筆記」、「想知道是誰的」、「好難得的古物」、「好好奇是那位先人的古墓!」、「好可怕的感覺」、「裡面有百年寶物、黃金等等」、「遇到這種事情,真是人生中最酷的經歷」、「我想知道裡面還有沒有乾屍」、「千年殭屍出土了」

根據報導,水利局在去年12月初,發現疑似史前人類在河岸活動所留下的遺跡,包括墓葬、灰坑及甕棺,研究團隊初步研判,該文化遺址為番子厝遺址,屬於蔦松文化時期;至於在舊營橋下游段出土的墓葬,疑為12至22歲人類遺骨,甕棺恐為史前人類安葬剛出生即夭折的嬰孩所用,詳細的項目仍待進一步考古調查。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://bepo.ctitv.com.tw/2018/01/373389/

卓越高雄抓漏,台南防水,屏東防水   防水抓漏服務專線:0929-101175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防水 屏東防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