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701 

高雄市1名年約5歲的女童,7/1下午4時許,趁父母在三民區鼎安路大樓二樓住處臥房睡覺時,自己打開客廳的窗戶,在窗邊玩耍,結果不慎墜樓,救護人員據報趕抵現場,將她送醫急救,目前暫無生命危險。 

女童的母親對警方表示,女童墜樓時他與妻子正在睡覺,是女兒自己打開臥房窗戶,結果不慎墜樓。警方說,女童住處是大樓二樓,樓層有挑高,女童從窗戶墜落到地面,高度約6公尺。(王勇超/高雄報導) 

資料來源:https://ppt.cc/fs5HRx 

有效「預防墜樓」及「具防盜功能」之防墜產品-家舒適隱形鐵窗,專業團隊施工嚴謹、愛人如己,將客戶的需求及所有在意的細節都留意到了。免費到府丈量估價,提供安裝諮詢及專業見解。隱形鐵窗兼具安全防護、智慧防盜等功能,且不影響視覺美觀,是維護居家安全的最佳選擇! 

隱形鐵窗 | 防墜網 | 隱形鐵窗 新竹 | 隱形鐵窗 台中 | 隱形鐵窗 台北 | 隱形鐵窗 桃園 | 防墜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