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-11-03 23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剛結束,當時一名扮成「無臉男」的小女童意外引發外界熱議,如今有汪星人的飼主則將自己的柴犬打扮成「無臉狗」,呆萌的形象也再度引發網友瘋傳。

  • 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分享一段「無臉小狗」的影片,意外引發討論。汪星人不知所措的模樣融化了網友的心,不少人甚至喊著也想將自家的毛小孩打扮成這樣。(圖擷自yumiliu526 IG)

    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分享一段「無臉小狗」的影片,意外引發討論。汪星人不知所措的模樣融化了網友的心,不少人甚至喊著也想將自家的毛小孩打扮成這樣。(圖擷自yumiliu526 IG)

  • 咩妹在萬聖節期間也有被打扮成「小惡魔」,讓網友直呼「小惡魔已經擄走我的心了」。(圖擷自yumiliu526 IG)

    咩妹在萬聖節期間也有被打扮成「小惡魔」,讓網友直呼「小惡魔已經擄走我的心了」。(圖擷自yumiliu526 IG)

  • 柴犬咩妹懶洋洋躺在床上的可愛模樣,融化網友的心。(圖擷自yumiliu526 IG)

    柴犬咩妹懶洋洋躺在床上的可愛模樣,融化網友的心。(圖擷自yumiliu526 IG)

  • 這隻柴犬其實是叫咩妹,影片也是由牠的飼主拍下,牠的飼主在Instagram上詳細紀錄了咩妹的生活點滴。(圖擷自yumiliu526 IG)

    這隻柴犬其實是叫咩妹,影片也是由牠的飼主拍下,牠的飼主在Instagram上詳細紀錄了咩妹的生活點滴。(圖擷自yumiliu526 IG)

有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分享一段「無臉小狗」的影片,意外引發討論,影片中只見這隻「無臉狗」全身被包在黑布料中,臉部則被裝扮成日本動畫《神隱少女》中「無臉男」的招牌花紋,雖然影片全長不過短短10幾秒,但汪星人不知所措的模樣仍融化了網友的心,不少人甚至喊著也想將自家的毛小孩打扮成這樣。

但這隻柴犬其實是叫咩妹,影片也是由牠的飼主拍下,牠的飼主在Instagram上詳細紀錄了咩妹的生活點滴。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1876057

合法 專業 用心 值得信賴的
柴犬幼犬買賣 拳師犬幼犬
請找郭老師犬坊
更多幼犬資訊請進部落格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柴犬 柴犬幼犬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