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090711:08

 

高市消防局今天凌晨獲報指稱有「民眾受困」意外,火速趕赴的救難人員,赫然發現一棟民宅的二樓陽台,居然有一名婦人頭下腳上倒掛在外牆,家屬在旁心急如焚,唯恐婦人不小心墜落,消防弟兄兵分二路展開救援行動,一方人馬先掛梯靠牆,另一幫人馬立刻衝上二樓勘查地形,見婦人半個身軀在空中晃蕩,消防員當機立斷,伸手直接將婦人拉住,拖進陽台內,婦人丈夫見妻子獲救,趨前擁抱安慰,幸送醫後無大礙。

 

警方指出,今天凌晨零時三十分許,有民眾報案,指九如二路有婦人需要協助,警消到場後,發現許姓婦人(55歲)頭下腳上的掛在自家2樓陽台外,由於情況緊急,消防人員一邊掛梯直接爬上試圖協助婦人。

 

另有消防人員衝上樓查看,樓上消防員見婦人整個身軀垂吊空中,深怕婦人之撐不住,整個人墜樓,隨即伸手將婦人陽台拉進屋內,幸好婦人僅受到些許驚嚇,無大礙!

 

警方調查,許姓婦人近來疑精神狀況不穩,昨晚曾向丈夫表示,想要外出,家人擔心她的安危,先將1樓鐵捲門遙控器收起來,未料許婦凌晨時分竟然從3樓陽台攀爬出去,不慎掉到2樓陽台牆,幸好趕來的消防弟兄神救援,未釀意外。(侯昌騰、石秀華/高雄報導)

 

新聞來源:https://goo.gl/nFqsR6

 

家舒適專精於居家防墜產業,尤其更著重於隱形鐵窗這方面,防墜窗的零組件100%只採用臺灣專利鋁材、日本進口316鋼索的嚴選材質,為讓消費者安心,隱形防墜窗提供五年產品保固,為您打造最舒適、最安全的生活環境,幫助您守護家園,與您一同實現生活上的小確幸。

 

防墜網 | 隱形鐵窗 台中 | 隱形鐵窗 | 隱形鐵窗 桃園 | 防墜窗 | 隱形鐵窗 台北 | 隱形鐵窗 新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