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8-28 14:10聯合晚報 記者邱瓊玉、吳思萍/台北報導

 

為期12天的2017台北世大運即將在後天(周三)閉幕,當晚將以音樂、節奏打造一場華麗的搖滾之夜,降FISU會旗,交給下屆主辦城巿西班牙拿坡里,至於大陸團是否參加閉幕式?世大運副執行長游適銘說,沒有理由不參加。

 

世大運閉幕式由創意導演葛大中、創意總監李明道領軍,鍾興民、黃韻玲擔任音樂總監,主持人為區耕祥、楊千霈,歌手陣容有徐佳瑩、家家、紀曉君、滅火器、TRASH樂團等,搭配大道具演出。

 

閉幕活動當天晚上630序曲登場,由嬉班子、董事長等台灣獨立樂團,結合台客原等團體,創造文化融合的聽視覺饗宴,接著奏中華台北會歌,參賽會旗及運動員進場。

 

開幕式當晚「技術性缺席」的大陸隊,可能會參與閉幕式,世大運副執行長游適銘說,閉幕式是屬於各國選手的派對,只要大陸選手還沒回國,應該都會參加。

 

接著滅火器、TRASH樂團登場,以台北愛你Taipei Loves You為主題,向參賽選手致敬,接著安排貴賓致詞,降會旗,移交下一個主辦城巿,接下來下屆世大運主辦城巿拿坡里構思獻給台北一段精彩表演,由聖卡洛劇院演出。

 

賽事尾聲,熄聖火,由台灣傳統北管吹響嗩吶,結合薩克斯風、管弦及國樂交響等,宣告活動正式結束,最後由台灣首席電音DJ林哲儀帶動全場,安排大氣球人從場外飛進來,氣球人的臉就是一個地球,謝謝選手從世界各地來到台灣齊聚一堂。整個活動在80秒的煙火後結束。

 

新聞來源:https://goo.gl/w3K65z

 

Dorian Jazz Band對音樂的堅持不能打折,由一群來自各地樂手們,靠著對音樂本身的堅持與熱情,為了每一次的音樂表演盡心盡力而聚集著,贏得了自己給予的掌聲,同時也得到來自各地欣賞者的熱烈喝采,我們依然會持續演奏,讓所有的公關活動或是婚禮表演的婚禮音樂演出更加美麗,氣氛更濃密!

 

樂團 | 爵士樂團 | 婚禮樂團 | 音樂表演 | live band | 春酒樂團 | 婚禮音樂 | 婚禮表演 | Jazz band | 跨年樂團 | 耶誕樂團 | 尾牙樂團 | 現場演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