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06月16日 18:25

水桶接水 桃機防漏大作戰

由於屋頂漏水,機場公司在報到櫃台上方放置水桶接水。(范揚光攝)


水桶接水 桃機防漏大作戰


工作人員將報到櫃台上方的水桶取下,改鋪材質較輕的吸水墊。(范揚光攝)


桃園機場最為人詬病的高雄漏水問題,讓網友引起為恥。最近一波梅雨鋒面襲台,預計會帶來強大雨勢,桃園機場二航廈因屋頂滲漏,不得不在報到櫃台上方放置水桶接水,讓旅客驚呼不可思議,直呼:「桃園機場防漏水已經想不到好方法,竟然連水桶陣都上場了!」


據了解,報到櫃台的水桶只用兩根木棍架起,根本沒有固定,萬一水桶掉下來,地勤人員將首當其衝,而且下方還有電腦設備,萬一翻覆波及旅客,後果更是不堪設想,希望桃機能盡快改善。桃機公司表示,因應梅雨鋒面來襲,經評估航廈部分區域上方採光罩矽膠縫隙老化,大雨時恐有滲漏水之虞,為避免影響桃園機場運作,故採取臨時性簡易預防措施,將於鋒面過後天氣狀況許可,將進行檢修補強工程。


二航廈設計時屋頂採用大面積的採光罩引進自然光,但是平頂設計不但不利排水,維修黏合採光罩的矽膠膠條更是一大工程,加上航廈屋齡已近20年,機場公司坦言抓漏將是一大挑戰。(中時電子報)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70616005585-260405

卓越高雄抓漏,台南防水,屏東防水   防水抓漏服務專線:0929-10117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漏水 高雄抓漏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