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5-09 23:27聯合報

全國技能賽苗農學生彭國彰(右)、吳克程拿下金牌,拿到勞動部獎狀。 記者范榮達/攝影

獎狀有沒有裱框,感覺差很大!國立苗栗農工、公館國中學生日前分別參加全國技能競賽中區分區賽,及苗栗縣技藝教育競賽,校方昨天表揚選手,發現勞動部獎狀僅是1張A4紙,縣賽苗栗縣政府頒發有裱框獎狀,全國競賽獎狀比縣賽差,不少學生感覺「很落漆」。

公館國中學生陳威智(左)、劉宇傑參加苗栗縣賽奪金牌,縣府頒發獎狀。 記者范榮達/攝影
 

甫落幕的全國技能競賽中區賽,苗栗農工有8職類31名學生參賽,共獲得2金1銀1銅,苗栗農工昨天表揚他們,學生秀出勞動部獎狀,在場人士都覺得「怎麼只是一張紙」?

全國技能競賽中區賽苗農學生表現亮眼,校方昨天表揚他們。 記者范榮達/攝影
 

校方認為,獎狀是種榮譽象徵,但學生過關斬將,才能脫穎而出,一張A4紙獎狀太過陽春,將向勞動部反映。校長陳進通說,校方並爭取校友會支持,提供前3名依序1萬元、5000元、3000元獎金,及獎牌、獎狀鼓勵學生。

金牌選手電機科學生彭國彰在電氣裝配(室內配線)職種42人比賽,苗農連兩年拿下第一名;鈑金科學生吳克程則在冷作(金屬結構)職種稱王。

苗栗縣技藝教育競賽公館國中拿下國中第一,校方昨天表揚參賽學生。 記者范榮達/攝影

另,公館國中參加苗栗縣技藝教育競賽,32人獲獎,居全縣國中之冠,學校昨表揚,其中學生陳威智、劉宇傑分別拿下商管職群文書處理組,及電機職群焊接組金牌,電機職群焊接組更是包辦全縣前五名。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929/2453131

黑板 | 白板 | 玻璃白板 | 公佈欄 | 標示牌 | 壓克力 | 

軟木 | 講桌 |裱框 | 軌道吊鉤螢幕 | 書報架 | 展示板 |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裱框 書報架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