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0 13:02

台中警方破獲詐騙集團,機房藏身公寓大樓,擔心鄰居會聽見講電話聲音,成員很天兵的在門上放大床墊和枕頭,加強隔音,但也因此,警方上門開鎖逮人,屋內的五個人都沒察覺,全部被逮。

警方在屋內,壓制五個人,他們都是詐騙集團成員,詐騙集團的機房,藏身公寓大樓,怕被鄰居發現,門口用床墊枕頭,加強隔音窗,也因此,警方上門開鎖,屋內五個人都沒察覺。

警方進去他們還再打電話,打的有多誇張,成員各個打到燒聲,集團買咳嗽散讓他們補喉嚨,讓警方看了哭笑不得,這個集團從機房到車手,一條龍分工,專騙大陸民眾,半年得手人民幣500萬。

成員出手闊綽,出入以保時捷賓士代步,其中紅色保時捷,被檢方拍賣,當時引起民眾搶購,警方佈線半年,陸續把詐騙集團,34名成員,一個個逮捕到案。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://news.cts.com.tw/cts/society/201704/201704201862727.html#.WRQYzlWGPIU

氣密窗價格洽詢覺民不鏽鋼門窗-高雄鵝牌氣密窗南部營業處
專營高雄鵝牌氣密窗/隔音門窗
/防盜窗/氣密隔音窗
展示中心: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2段232號
工廠地址: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6-3號
TEL:07-767-7699 FAX:07-777-5259
歡迎加入覺民-高雄鵝牌氣密窗FB粉絲團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隔音窗 鵝牌氣密窗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