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1-27 12:17中央社 屏東縣27日電

 

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裡的亞太水族中心觀賞水族動物展示廳,參訪人數逐月增加,去年10月參訪人數2萬人次,隔月11月暴增至8萬人次,成為去年屏東暴紅新景點。

 

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屏東農業生物技術園區籌備處表示,觀賞水族動物展示廳自民國10311月開放參觀,原來只有平日開放,每個月參觀人數平均只有2000人,去年101日開始開放假日參觀,參訪人數超過2萬人次,而隔月11月更暴增至8萬人次。

 

農科表示,展示廳運用水生環境元素塑造整體氛圍,一踏進展示廳宛如置身水底世界,感受與上百種珍稀魚蝦美麗的身影共舞,這裡有海水也有淡水觀賞魚類,被讚譽為最美麗的七彩神仙、胖嘟嘟惹人喜愛的鸚鵡魚、花羅漢、小丑魚、異形魚、引爆近年養殖熱潮的魟魚等,都令參觀者驚喜。

 

為延續民眾參訪觀賞水族動物展示廳的美好體驗,農科園區已於展示廳內規劃文創商品展售區,每項設計都是農科園區限定版。

 

農科表示,初期將推出馬克杯、陶瓷吸水杯墊、木質雷射磁鐵、壓克力彩色磁鐵、輕巧化妝包、流行後背束口包、木質雷射鑰匙圈、壓克力彩色鑰匙圈、小丑魚造型枕及海底世界筆記本等,1月起開始展售。

 

1月起並開始收費入場,門票分為一般民眾全票新台幣50元、20人以上團體票每人40元、6歲以上未滿12歲兒童及學生優待票25元,年滿65歲以上老人,平日免費、假日適用優待票;至於身心障礙人士及陪同者1人、未滿6歲之兒童及持有志願服務榮譽卡之志工都免費入場。

 

展示廳開放時間為週二至週日(含國定假日)上午9時至下午5時,並於每天上午10時及下午2時有專人導覽解說,團體參訪還可預約解說服務(服務電話08-7620163)。

 

原文出處:https://goo.gl/7xwYA2

 

群策專業生產黑白板、公佈欄及其相關產品,種類百餘種。黑白板的面板板材,大部份由歐洲及日本進口,從普通黑白板、玻璃白板、琺瑯黑白板、暗線黑白板、投影黑白板、純黑色黑板,以及古早式黑板等,貨色齊全。

 

黑板 | 軟木 | 玻璃白板 | 展示板 | 標示牌 | 壓克力 | 白板 | 講桌 | 裱框 | 軌道吊鉤螢幕 | 書報架 | 公佈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odemo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